春月凛凛

凹凸主吃雷卡安艾,沉迷雷皇骨科
许墨粉
小英雄什么都可以吃,杂食全员厨,偏爱绿谷小天使,轰出胜
佛系更新

卡米尔的红围巾!

_(:з)∠)_从我b站号那边搬运过来的
卡米尔的红围巾!
  作为卡米尔的红围巾,我可以骄傲地吹一辈子!除了幸福就是幸福!还是幸福!嘿嘿……
  自从我出生不久后就追随我的主人卡米尔了。包裹着的嫩白小脖子被我保护得滴水不漏,对于这一点,雷狮老大自是满意得不得了,他可不希望主人后颈雪白的小窝暴露在其他人的视线下。
  当然,我家主人卡卡更是满意得无话可说。雷狮老大时常从后面环抱着主人的腰,然后把我拨开,开始不由自主地啃咬主人的脖子,要知道老大对主人那截柔嫩毫无抵抗力的啊!不然我就不会滑啊滑,滑到沙发上,滑到地上,或者滑到……噫!少儿不宜了!反正主人的脸跟我差不多一个颜色,第二天他脖子上的小草莓也是跟我差不多一个颜色,为了方便出门,当然要围上我遮一下咯!

  某up:☆▽☆身为离雷卡最近的人,哦不,东西(要成精了233)平时肯定有不少粮吃对吧!
  小红:羡慕吗? ̄︶ ̄
  某up:请务必用雷卡的狗粮砸死我XD!

  有次饭局雷狮老大带上主人一起,我家主人一般可不抛头露面的,不过那天大都是熟人了,大家都很热情地给主人这位稀客敬酒。不过雷狮老大不乐意了,主人不胜杯酌,他可不想让大伙瞧见主人醉倒在众人面前迷糊可爱的模样,于是为主人挡下了不少杯酒。
  雷狮老大自是乐在其中啊,但主人眉间的沟壑越来越深,越来越深,轮到大家向老大敬酒时,主人倏地站起,“这杯我替大哥喝。”话音刚落,主人就在大家的起哄声中干完了一杯酒,老大都还没来得及阻止咧!
  主人定了定神,扫视了座位一周,等着下个敬酒的人,可没人敢动了!嘿!可不嘛!当时雷狮老大的脸黑得跟上面那个up的有得一比了。(喂!)老大说了句“失陪”拉上主人就走了。不过大家都是了然一下,哈哈,继续嗨了。
  没多久主人就上头了,一路迷迷糊糊地撑到家,平时的理智已经所剩无几了。趴在沙发上呢喃了一句“难受”。老大关怀地问:“想吐吗?”主人摇摇头,“还好,晕。”
  雷狮老大将主人打横抱起走向卧室。喝醉的主人不会发酒疯,各种动作基本都是出于下意识的。
  “热……”主人用脸蹭上老大的颈脖探索冰凉。
  “卡米尔……凉吗?”老大先是一惊,随即嘴角上扬出一个满意地弧度。
  “嗯……”主人眯着眼应道,像极了一只慵懒的猫咪。
  “那凉够了就要负责灭火了。”老大亲了亲主人。
  “啊……”
  然后……我又不懂被丢到哪儿去了……
  有天夜晚主人在客厅的沙发上等老大,当时时间已经挺晚了,主人渐渐抵不住困意抱着抱枕打起盹来。老大回来时看着沙发上的身影,或许有些心疼,整个人都柔软了下来,蹲在沙发前,摸了摸主人的头。
  浅眠的主人感受到有动静,立刻惊坐起来,在看清来人是雷狮老大后,悬着的心也放下了,“大哥!”
  “怎么不回房睡?”老大的声音中透露着疲惫。
  “大哥你受伤了!”主人眼尖地发现了老大身上的伤口,“大哥你又打架了?!”
  “没有……”老大不自然地别过头,“小伤。”
  “我帮你处理一下伤口。”
  “不……”老大话没说完主人就去拿医药箱了,没办法,老大只好坐在沙发上等待。
  哦,对了,老大和主人很早就独立了,那时老大为了供主人上学,高中毕业后就彻底走上社会了。主人学习好脑子好,老大不想耽误了他,尽可能给主人提供好的条件。他说他雷狮的弟弟可不能受半点委屈。主人自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,不负老大期望。
  在那段艰苦的岁月里,两人相濡以沫,相信生活总会好起来的,再苦再累都能忍。
  “疼吗?”主人用棉签轻轻地擦拭着雷狮老大脸上的伤口。
  “不疼。”老大凝望着主人认真的样子,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。“卡米尔,饭桌上有蛋糕。”
  “嗯?”主人望向了不远处的饭桌,一块带着诱人的草莓的奶油蛋糕安静地躺在桌上。“大哥又浪费钱了,我们这个月的支出……”
  “是你喜欢的就好,这点钱不算什么。”老大不在乎地说道。
  “那从现在起我不喜欢了。”主人倔强地说。
  “这样啊……”老大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回答,垂下丽紫的眸没去看主人,“那你拿过来给我吧。”
  主人照做了,就在主人背过身去拿蛋糕那段短短的路程,我突然感到一滴温热的水珠落在我身上,那是主人的泪!但很快就被他尽数擦去,让人看不出痕迹。
  “大哥,给。”主人将蛋糕端到雷狮老大面前。只见雷狮老大慢条斯理地拿起叉子,舀起一小块蛋糕递到主人嘴边。
  “大哥,我……我说了我不吃了。”主人以为是雷狮老大要吃才拿过来的。
  “我知道,你在说谎,在我雷狮面前,不用顾虑那么多。”老大将蛋糕往主人嘴边更凑近了一些。
  主人错愕地张嘴吃了下去。
  老大眼里堆满了笑意,意犹未尽地舀起了下一口,好像喂主人喂上瘾了。
  “大哥,你也吃。”看着自己一个人吃,主人有些不好意思起来。
  “大哥吃过了。”
  “大哥,你又骗人。”
  “嗯?跟你学的。”
  他可以为他敛去光芒,他可以为他学会坚强,天涯海角,相伴一生,我是最好的见证。

评论(4)

热度(42)